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汇报交流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2 19:07:44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53

6月20日下午,我院与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汇报交流会在乔兴未来酒店顺利举行。浙江天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吕天城、设计总监林剑亮、行政总监何雯文、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韩超、研究生院副院长冯火红,研究生教育督导蒋培余、单炜、孙宇梁老师出席,校院两级研究生管理人员、实习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韩超主持。  

会上,吕天城副院长对湖州师范学院一行来基地交流表示欢迎,现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历年所完成的优秀设计案例,并提出了对于人才引进“以人为本”、“高进优出的培养理念,希望借助实践基地的共建提升研究生的实践技能,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实践型人才。

韩超副院长从基地建设自评、导师队伍建设、联合培养成果、基地建设管理等方面系统阐述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校级实践基地建设与运营情况。双方通过交流肯定了基地建设与实践培养的实际成果。

 

研究生院冯院长和教育督导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研究生培养的实践工作和校级实践基地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教科研合作进行充分探讨与交流,并对联合培养基地下一阶段发展思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校级实践基地交流汇报工作顺利举行,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交流,共同推动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探索建立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研究生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