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来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9 10:40:59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35

11月8日下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专程来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党课。



陈永华副书记以“感悟思想伟力 坚持实干争先 奋力推进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一字一句学思想,立德树人为根本”、“一以贯之强党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重实践,实干争先促发展”、“一鼓作气建新功,创大拼‘博'为重任”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广大教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抓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广大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他指出,新的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要坚持以“办好专业,做强学科”为发展主线,坚定学院办学目标、学科专业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奋力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创新体系重塑、科教成果产出、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等重点工作。他动员,全体教职工要以更为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学院发展各项事业之中,以等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创大拼“博”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陈永华副书记讲授的专题党课同时也是一堂深刻的师德师风教育课、党风廉政教育课、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展的形势政策课和工作指导课,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接下来干事创业、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全体教职工要以陈书记对学院的工作指导为指引,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力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做出新时期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应有的贡献,在学校“创大拼博”的伟大事业进程中充分展现艺院人的奋斗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