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赴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3 9:05:01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13

为推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加强校际交流合作,11月10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长鲁海峰、副院长韩超、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孙梦婕、院学科办主任沈亚倩一行4人赴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11月10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开展调研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朱旭光、院长助理来思渊热情接待,倾囊相授。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科布局、专业调整、科研激励、工作室群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探索和实践经验,调研取得预期成效。

本次浙理工考察之行,是在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凝聚智慧、深入调研,将主题教育融入内涵式发展的行动体现。学院在与高水平知名学府交流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校-校、校-院和校地多模式合作的创新,积极探索建设高水平平台,助力学院学科专业、办学实力和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必将开启学院新文科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