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官方最新版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赴浙理工服装学院调研交流,并向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竞赛组委会提交第八届大赛承办申请
发布时间:2023-11-13 9:06:53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12

11月10日下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长鲁海峰、副院长韩超、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孙梦婕、实验中心主任沈亚倩一行4人赴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调研交流,洽谈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设计大赛承办事宜,并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正式的办赛申请。



浙理工服装学院院长崔荣荣、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服装学院副院长冯荟,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戚孟勇,组委会办公室张奕、王泰迪接待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一行。座谈会上,服装学院院长崔荣荣教授对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服装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特色、校企合作和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冯荟介绍了第七届大赛的决赛准备工作。


会上,鲁院长介绍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基本情况,向大赛秘书处介绍了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承办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设计大赛的筹备工作,并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正式的办赛申请。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及进一步提升大赛的办赛水平,借助织里童装的产业优势加深大赛与产业的融合,提高获奖作品转化的数量和质量,扩大大赛的传播和社会影响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由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发起的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服装类省级学科A类竞赛,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大赛依托浙江时尚产业集群,汇集高校设计人才,旨在为浙江省万亿“时尚产业”的发展,搭建年轻设计师创新交流与成果转化平台,助力高层次服装服饰时尚设计人才培养,助推国际一流的现代纺织服装、数字时尚产业建设,激发服装服饰创意设计的驱动力,共启时尚产业的新生,共赴未来智造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