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喜报!艺术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3 10:11:22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11

1118日-19日,备受关注的第届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近30所院校400多名选手的181组作品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竞争,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优秀学子们凭借出色的创意和才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省级奖项3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孙梦婕老师指导的学生邱柳瑛的童装设计作品《Return to Freedom》荣获二等奖,徐崔春老师指导的学生黄佳棋以及张凯微的童装设计作品《牛仔很忙》和《瑚边漫步》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服装类省级学科A类竞赛,自201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7届。参赛院校和人数逐年增加,赛道不断扩展,覆盖专业不断扩充,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湖州师范学院作为第8届竞赛的承办单位,将尽全力推动学生将技术创新转化为时尚产品的实践应用能力,并加强高技能创新人才的发掘与培养,进一步为中国时尚创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推现代纺织服装、数字时尚产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