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学生工作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开展“研途相伴,艺起上岸” 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15:54:48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25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近在咫尺,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增强迎考信心,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于11月28日14:00在15-203会议室举行“研途相伴,艺起上岸”考研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章晓强、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们送上关切问候与暖心礼包。



    章晓强告诉学子们,考研不仅仅是智力的较量,更是毅力的考验。考研冲刺阶段,应该有“咬定青山不放松” 的毅力和“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韧,秉持着一往无前的心态,抛弃杂念、专心致志地学习。章书记还强调,考研考的也是心态,要及时调整状态才能取得佳绩,他引用毛主席的话鼓励学生要在“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我们要重视考试但也要平常心对待,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学子都与学院是命运共同体,学院会成为学子们最坚强的后盾。




    高昌明表示,学院领导、老师都非常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也特别召开考研就业专题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如何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考研服务。希望各位同学及时提出自己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会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同时,他强调在当前阶段,天气转凉,务必注意保暖,防范流行病,时刻关注好自己的身体。高书记鼓励学子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你们是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未来,一定要坚持到底、完成考试,即使最后的结果不一定能够达到自己的期望,但这段坚持不懈的经历将会成为人生宝贵的财富。



    在慰问活动的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学子们送上考研助力包,向考研学子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考研助力包包括金典牛奶、定胜糕、考试文具包等,寓意“金榜题名,考研定胜”,考研助力包既是祝福,也是期许,将会陪伴考研学子们走过考研冲刺之路,日夜兼程,逐梦而上。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历年来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工作,从报考院校与专业选择指导、考研经验分享、考研信息服务、考研心理辅导等多方面关心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注重学子考研全过程的精准服务。据悉,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将继续做好考研送考、调剂指导、面试指导、心理调试等各项服务,努力为2024届考研学子的顺利上岸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