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一行赴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调研赵孟頫美术学院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25 9:02:21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20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一行调研赵孟頫美术学院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小芳,人事处处长唐笑敏、计划财务处处长黄宪伟、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夏秀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华、校办副主任朱洪斌陪同调研,赵孟頫美术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赵孟頫美术学院院长金泽珊向学校对赵孟頫美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给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赵頫美术学院的办学目标、工作方向、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点申请、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了2023年下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赵孟頫美术学院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

陈永华对赵孟頫美术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肯定,对赵孟頫美术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赵孟頫美术学院是湖州师范学院的,更是湖州市的。赵孟頫美术学院的设立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推动和促进“六个新湖州”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湖州师范学院在新时代文化建设上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要明确定位。要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全力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服务地方和相关重大主题展览的筹备工作;要聚集各方面人才,重点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三是要形成合力。要整合各方面资源,全力支持赵孟頫美术学院的发展,为把赵孟頫美术学院打造成为湖州特色名片提供良好的内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