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喜报!艺术学子在第18届中国好创意数字媒体大赛72小时计时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30 12:45:40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10

   第18届中国好创意数字媒体大赛72小时计时赛于1123日在江西省新余市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同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等一流本科院校在内的全国78所高校近800师生参加。我院精心组织策划,经过前期精心的选拔,最终由张杰老师带队4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共同前往江西新余参赛(王娜、王凤欣老师参与线上指导)

   

   

   在紧张的72小时内,面对参赛人数众多、作品提交量庞大、时间紧迫等严峻挑战,我院师生团队克服了人手不足、对拍摄地不熟悉等困难,通过高效的团队合作和创新的思维方式,完成了包括静态和动态作品在内的8件作品的创作任务,对参赛学子们来说是一次非常严苛的考验。


   

   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我院师生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参赛代表队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分别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和国家级三等奖3项。其中,由王婉静、李振铭、杨宇飞等主创的静态作品《仙女请上船!》仙女湖动漫形象设荣获静态类应用组二等奖,由齐晓凡、张逸洋主创的静态作品《仙女湖品牌形象设计》、《仙女湖景区主形象标识设计》荣获两项静态类应用组三等奖,由包徐敏、邹立影、李振铭主创的静态作品《仙湖问天》荣获静态类探索组三等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设计、数字创意及数字媒体、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跨学科、多专业、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艺术设计创作和团队协作方面的卓越能力,也完美地凸显了我院出色的教学水平,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实力。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这次经历不仅是一次珍贵的实践机会,更是一个全国各地艺术院校学子交流学习的平台。我院将继续保持这种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精神,助力学生成长成材,不断创造更多优秀的艺术设计作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