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喜报!艺术学子在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1 16:48:46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10

12月9日-10日,备受关注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在绍兴文理学院圆满结束,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 43 所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院校参赛,推荐省赛项目作品共计700项。经过激烈的角逐,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优秀学子们凭借出色的创意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取得了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获奖等级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1

《一举两得,鱼菜共生渔菜农场设施与景观设计》

二等奖

蓝方、陈萧轩、张珍璇、马梦轩、蔡琦

陆广谱、刘佳妮

2

《绿屿·共生——湖州市项王公园滨水景观改造设计》

三等奖

吴赞美、肖虹、沈昱彤

刘佳妮、鲁海峰

3

《齐心协“绿”,“碳”索未来——湖州市余家漾公园更新设计》

三等奖

夏福笛、冯成毅、杨艺、张启恒、刘彤

刘佳妮、毛琦红

4

《编织城市生态循环绿色脉络一一以湖州市中心城区生态绿道设计为例》

三等奖

沈昱彤、晋悦璇、沈亚茹

刘佳妮、毛琦红

5

《基于乡风乡韵的村落游客驿站室内外环境生态设计》

三等奖

俞佳妮、刘沁谊、严美琳、张启恒

刘佳妮


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竞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目录内重要赛事,该赛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通过大赛呼吁大学生关注生态环境问题,寻求解决环境生态问题的有效方法及措施,培养大学生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本次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为契机,聚焦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依托省一流专业建设,通过高校人才与专业资源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引导和鼓励学生关注环境热点问题,提高生态文明意识,争取为解决浙江省环境生态问题提供更多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