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产品设计专业教师赴上海加思创新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12-13 17:18:50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48

   1212日下午,产品设计专业副教授盛传新老师赴上海加思创新开展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公司联合创始人吴迪孙,联合创始人周杰,品牌设计经理俞沛仪热情接待了盛传新老师。



 加思创新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的创新驱动型整合企业,加思创新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现在已发展成为拥有“设计服务+创新赋能+产业整合”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创新型公司。先后荣获CIDI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十佳设计机构,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设计公司。并囊获40余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包括德国红点奖、IF、美国IDEA、G-MARK、红星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等国内外设计大奖



 加思创新整合设计服务模式为客户企业提供设计研究、品牌策划、产品设计、展览展示营销传播的“超级”工业设计服务,助力ABB、西门子、伊莱克斯、飞利浦、巴斯夫、浩泽净水、苏泊尔等多个国内外品牌业绩增长。打造了“创新驱动+设计赋能+品牌营销”深度融合发展的商业模式,整合诸多优势产业链管理和多渠道平台,驱动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双方举行座谈,吴迪孙总经理分享了《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讲座,讲述了加思创新集团20年的三个重要创新历程,及运用创新思维驱动中国制造产业升级取得的卓越成绩。



 双方分析了全球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及中国设计企业的岗位用人需求,主要就产品设计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实习等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洽谈。盛传新老师表示产品设计专业培养的人才与公司需求的人才契合度高,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稳定地输送高素质人才,并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吴迪孙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产品设计专业的专业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此次企业调研走访为校企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