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环境设计系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5:26:38   作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   点击量:10

  1213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环境设计系于15-203开展了2024届考研学生备考交流会。环境设计系教师代表、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及在校研究生代表与会。

  首先,系主任刘佳妮老师亲切慰问了考研学生。她鼓励同学们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进一步梳理知识,面对考研压力不要气馁,相信自己,勇敢前行,并询问了同学们在备考现阶段中存在的问题。

接着,在校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2023级研究生成洁羽分享了考研最后一周的复习心得,包括政治、英语、专业课的理论和手绘部分以及备考心态等,甚至细化到每日的复习量。2022级研究生叶筱分享了考研英研、政治和专业课最后一周冲刺计划,包括复习重点、方法、计划以及注意事项等,条理清楚,具有可操作性。

备考学生与研究生代表就理论知识、绘画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他们在考研冲刺阶段进一步树立了信心,指引了方向。



环境设计系在学生考研过程中,通过讲座、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从学生择校报名、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备考心态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与鼓励,帮助学生们养成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学习习惯,近年来环境设计专业的考研录取率逐年上升,2023年录取率为13.64%。相信通过多管齐下的考研辅导工作,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将成功完成考研,取得理想的成绩!